品牌与智库

当前位置:首页 >

国有企业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改革网作者:朝创时间:2022-12-21

成就彪炳史册,蓝图催人奋进。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区各级党员干部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多种方式深入学习领会二十大精神,结合工作实际畅谈感悟与体会,掀起学习热潮。

中建一局党委书记、董事长 吴爱国

中建一局:践行使命担当,擘画时代蓝图 起于戎马的中建一局,在20世纪中叶为新中国实现“汽车梦”“石油梦”“工业梦”作出了突出贡献,被誉为“新中国第一支建筑国家队”。

云南省贵金属新材料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王建强

围绕贵金属产业链部署人才链创新链 云南省贵金属新材料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充分发挥贵金属产业领域领军企业作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重构科技创新体系,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推动贵金属行业高质量发展。

云南供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长 娄垂新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云南供销集团高质量发展 云南供销集团组建时间短,发展包袱小、发展赛道好,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必须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努力打造云南高原特色现代农业龙头企业。

友情链接
欢迎关注改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