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与智库

当前位置:首页 >

架起“连心桥”画好“同心圆”

——中建二局与鼎元资产公司共同揭牌成立党员联合工作室

来源:改革网作者:梁畅水时间:2023-03-23

本网讯 3月22日上午,中建二局联合南方鼎元资产运营有限责任公司(南方电网公司全资子公司)、珠江监理等相关参建单位在南方电网数字电网科技产业用房项目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共同揭牌成立党员联合工作室,释放党建工作新动能。南方鼎元资产运营有限责任公司、珠江监理相关负责人,中建二局华南公司总工程师刘培及相关负责人、党员代表等4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刘培对各单位领导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对项目党建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参建各方相继致辞,预祝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在揭牌仪式中,参与活动的主要领导共同为党员联合工作室揭牌,一同见证党员联合工作室成立。活动中还成立了“青年突击队”和“党员先锋队”并举行授旗仪式,赓续青年奋进精神,激发红色澎湃力量。

党员联合工作室的成立能够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充分调动党员赶学比超的积极性,实现项目各参建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促进项目高质量建设投产,为企业储备青年力量,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周传建)

友情链接
欢迎关注改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