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企智库

当前位置:首页 >

万恒留学集团控股阿美留学广州分部扬帆起航

来源:改革网作者:李琳静时间:2024-03-29

改革网讯  2024年3月28日,万恒留学集团控股阿美留学广州分部开业仪式在广州珠江新城柏悦酒店六楼功成厅圆满召开。万恒留学集团控股在辽宁沈阳和营口设有分部,广州阿美留学分部的开业意味着万恒留学集团正式进入南方广东市场。开业仪式到场嘉宾有:日本拓殖大学地方经济学教授丹羽文生、重庆弥生时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欧丹女士、东京朝日学院代表王欣老师、修曼日本语代表辛兴刚老师、日本北海道文教大学校长渡部俊弘先生以及东京弥生株式会社相关老师等出席活动。

阿美留学广州分部位于位于广州大道与珠江新城金穗路的交界星汇国际大厦1701B室,设有接待前台、1个洽谈室、2个办公室、1个办公大厅,总面积超过190平米。阿美留学广州分部依托万恒留学集团总部强大的师资力量,主要业务涵盖:日本签证业务、线上线下日语培训和考试以及日本考学升学留学等。阿美留学广州分部靠近地铁5号线五羊邨C出口,3号线/5号线珠江新城站A1/A2出口,交通位置便利,并临近中山大学以及暨南大学。

开业仪式现场,万恒留学集团控股董事长马宏利先生做开业仪式致辞,首先要感谢到场的各位嘉宾;其次,他表示:万恒留学集团深耕留学教育12年,过去离不开广大老师的付出以及学生和家长对万恒留学的信任,而自己之所以选择留学教育这个领域,是因为相信教育的力量能够改变一个人的命运,让他们更好地融入世界,发挥自己的潜能;最后,马宏利先生对阿美留学广州分部的开业以及接下来业务开展充满了信心。

万恒留学集团控股董事长马宏利先生

万恒留学集团控股阿美留学广州分部负责人、日本拓殖大学助理讲师吴明伦先生在日本有着十几年工作生活和学习经验,过去,他在为中国学生量身定制留学日本期间,一直秉承“让国内家长放心,让海外学生安心”服务理念。吴明伦先生认为:国内父母其实比较担心自己孩子出国最重要的问题不是学习那块,而是在异国他乡生活工作那块,因此在为广大留学生量身定制适合自己的考学升学方案外,一定要切身实际地解决广大海外留学生生活工作上的困难。

万恒留学集团控股阿美留学广州分部负责人、日本拓殖大学助理讲师吴明伦

在开业仪式上,吴明伦先生表示:自己能够担任阿美留学广州分部的负责人,首先要感谢万恒留学集团董事长马宏利先生的信任;其次,他认为广州作为一线大城市,机会很多,但同时竞争也非常激烈;因此,在机会和挑战并存的市场中一定要打造出适合阿美留学广州分部公司的一条和同行之间差异化的发展道路。

下午15点00分,万恒留学集团控股阿美留学广州分部开业仪式圆满结束。日本拓殖大学地方经济学教授丹羽文生、重庆弥生时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欧丹女士、东京朝日学院代表王欣老师、修曼日本语代表辛兴刚老师等嘉宾对此次开业活动进行了高度赞赏和评价,并对接下来与阿美留学广州分部的合作以及业务开展充满了期待,也为此次万恒留学集团控股阿美留学广州分部扬帆起航分别进行了祝贺。

附:马宏利和吴明伦个人资料

马宏利,男,1987年09月06日出生于辽宁省盖州市,高中学业在日本完成并成功考入日本宇都宫大学。因对教育事业有着浓厚的兴趣,2012年马宏利先生决定回国发展教育,创办了万恒留学公司的前身万恒日语培训班,2018正式在辽宁营口注册万恒留学集团公司,并在沈阳设立分部,任董事长,2024年在广州创立阿美留学分部。

吴明伦,男,1995年生,辽宁沈阳人,高中期间赴日本留学。大学毕业于东京中央大学,硕士学位,拓殖大学助理讲师,师承日本拓殖大学丹羽文生教授。吴明伦先生同时还是留学服务机构(广州阿美留学分部)负责人,熟悉日本教育体系和签证政策,对中国学生留学日本教育和服务有着独特的见解。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友情链接
欢迎关注改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