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企智库

当前位置:首页 >

全谷物烘焙健康论坛成功举办,引领健康生活新潮流!

来源:改革网作者:李琳静时间:2024-03-22

改革网讯   近日,全谷物烘焙健康论坛圆满落下帷幕,这场盛会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的专家学者、行业领袖和消费者代表,共同探讨全谷物烘焙在促进健康生活中的重要性和未来发展趋势。

本次论坛由世界全谷物面包协会主办,得到了多家知名企业的大力支持,包括全球食品巨头、烘焙行业龙头企业以及健康生活领域的专业机构,为全谷物烘焙的推广与发展贡献了智慧和力量。

论坛以“全谷物,健康生活”为主题,围绕全谷物烘焙的营养与健康、技术与创新、市场与消费趋势等议题展开深入探讨。与会专家学者们通过分享最新研究成果、案例经验和行业观察,共同揭示了全谷物烘焙在改善人们饮食结构、促进健康的重要作用,引发了与会者的热烈讨论和思考。

在闭幕式上,论坛组委会颁发了“全谷物烘焙健康推动奖”,表彰了在全谷物烘焙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和个人。同时,发布了《全谷物烘焙健康发展倡议书》,呼吁更多的企业和消费者加入到全谷物烘焙健康生活的行列,共同致力于打造更加健康、美味的生活方式。

与此同时,世界全谷物面包协会(World  Whole Grain Bread  Association)作为全球全谷物烘焙行业的重要力量,不断为该行业的发展注入新的动力。该协会成立于2006年7月,总部位于香港特别行政区湾仔区卢押道18号海德中心D座17层,负责人为丹尼斯·梅隆(Dennis   Mellon)。协会的服务范围包括提供有关全谷物面包的质量改善、食品安全的信息,以及收集并向消费者提供世界总需求信息。作为一个以推进全谷物面包品类产品研发及推广为目标的科学营养型协会,世界全谷物面包协会在全球范围内促进了全谷物烘焙产品的研究、开发和推广,为人们提供更健康、更营养的选择。

世界全谷物面包协会负责人丹尼斯·梅隆表示:“全谷物烘焙作为一种健康、营养、美味的食品形式,正逐渐走进人们的日常生活。本次论坛的成功举办,不仅加深了各界对全谷物烘焙的认识,更为推动其健康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我们期待着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全谷物烘焙能够为人们带来更多的健康与幸福。”

全谷物烘焙健康论坛的成功举办,标志着全谷物烘焙正逐步成为人们健康生活的新潮流,预示着全谷物烘焙市场将迎来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相信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全谷物烘焙必将为人类的健康与幸福贡献更大的力量!

友情链接
欢迎关注改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