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与智库

当前位置:首页 >

经纬世界拥抱变革 SIAL西雅国际食品展5月上海举行

来源:中国网作者:时间:2023-03-17

图为往届SIAL西雅国际食品展(上海)现场

SIAL世界三大食品展之一的SIAL西雅国际食品展(上海)将于2023年5月18日-2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浦东)举办。

本次展会展览面积将达到180,000平方米,预计吸引全球4,500家展商和超过150,000名专业人士参与。展会将设立综合进口食品馆、休闲食品馆、大健康食品馆、乳制品馆、高端饮品馆、粮油及调味品馆、综合食品馆、方便食品馆、生鲜肉类馆、预制菜及冷冻食品馆、农产品供应链馆、加工包装配送馆等在内的十二大主题馆。

据介绍,展会同期将举办SIAL世界食品产业峰会,该峰会是SIAL世界三大食品展之一——SIAL西雅国际食品展打造的一场联动全球食品产业链的思想盛宴。峰会以“经纬世界,拥抱变革”为主题,将举办涵盖新零售、供应链、肉类、饮品、食品科技、食品投融资、中餐、进口食品、食品经销商在内的多场平行主题论坛。届时,为期三天的SIAL世界食品产业峰会将邀请著名经济学家、知名营销专家、国内外行业协会代表、领先食饮企业代表、生产商及制造商代表、零售商超代表、专业投融资机构、技术研发机构、新锐品牌代表等参与,分析行业趋势、分享独特见解、传递食饮行业发展新思路。此外,本次展会还将举办SIAL创新大赛、美食厨房、零食节、航旅餐锦标赛、中国茶饮调配师大赛、SIAL CUP咖啡师全能赛、好食集、中餐厅、鲜生活等多场主题赛事与活动。

SIAL西雅国际食品展由法国高美艾博展览集团、中国商业联合会、北京爱博西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每年5月在中国上海浦东举行。自2000年登陆中国以来,SIAL中国系列国际食品展吸引了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万家参展企业,展品覆盖饮料、乳制品、休闲食品、方便食品、粮油果蔬肉类食材、调味品等21大品类,多达百万的专业观众来自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覆盖食品进出口商、经销商、批发与零售商、超市与综合卖场、酒店餐饮等领域。

据主办方介绍,“SIAL”是法语缩写,中文含义为“国际食品展览会”。SIAL国际食品展由法国高美艾博展览集团创建于1964年,逢双年10月在法国巴黎举办,是全球领先的食品展。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发展,SIAL系列食品展每年定期在上海、巴黎、蒙特利尔、多伦多、拉斯维加斯、阿布扎比、新德里、雅加达等世界各地的主要城市举办,已经成为“全球食品饮料行业风向标”。(活动方供图)


友情链接
欢迎关注改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