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与智库

当前位置:首页 >

这里,非煤产业发展提速

来源:改革网作者:郑雪芹时间:2023-05-25

晋能控股集团轩岗煤电公司立足企业发展实际,树立效益优先的工作理念,不断发挥专业人才的技术优势,内挖潜能、外拓市场,力促非煤产业优质高效发展。

还未进公司机修厂铆焊车间的门,透过窗户便可以看到火花四溅的作业场景,伴随着噼里啪啦的作业声,两位师傅手拿电子操控面板,正在同时操作着四台型号分别为YJO2701、HY100614-145自动焊接机器人、GZJ2×2中部槽焊接专机,这些机器人采用无缝焊接工艺,使用耐磨焊条对前后溜内部四道焊缝进行加工处理,不仅减轻了刮板机在运行过程中的磨损问题,而且有效延长了刮板机的使用寿命。

据悉,SGZ800/800型刮板输送机是由机修厂自主研发的产品,于2022年顺利通过湖南省长沙机电检测中心的检测验收,取得国家矿用产品安全标志证书。该产品具有功率大、高寿命、结构坚实、维修量小等突出特点,优化了以往刮板机在使用过程中存在的弊端,保证了设备运行的稳定性和生产效率。

“我们现在正在加工的是800前溜,前溜经过人工铆焊车间电焊组装后,在我们这掏内槽、焊底板、打菱形耐磨格,加工之后再次送到铆焊车间加装轨座,这些作业流程环环相扣、井然有序,工作效率显著提升、作业质量也落地见效。”机器人车间的师傅介绍。(郑雪芹)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友情链接
欢迎关注改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