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

当前位置:首页 >

江苏扬州宝应健走:“巾帼”载歌载舞庆“三八”

来源:改革网作者:时间:2023-03-09

改革网讯 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和中国第100个妇女节到来之际,3月7日下午,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健走协会400多名女同胞纷纷登上舞台,用劲歌热舞庆祝自己的生日。宝应健协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得到了宝应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以及相关爱心企业的的大力支持。 

为了隆重庆祝“三八妇女节”,尽显健协巾帼风采,宝应健协党组织超前谋划活动方案,向协会1000多名女性会员发出“飒爽英姿展风采,健心向党谱华章”文艺庆祝“三八妇女节”倡议,得到广大妇女的热烈响应,先后收到了会员自编文艺节目名单,最终在众多文艺节目中确定了33个。

宝应健协庆祝“三八妇女节”以晚会的形式呈现,突出“快乐、健康、平等、公益”等主题。把全民健身用文艺表演的形式,淋漓尽致的展现出“力与美”,台上劲道十足的“花式健走操”“水兵舞”等节目引得台下阵阵掌声。“旗袍秀”“丝绸秀”等节目,尽显女性的温柔与曼妙,让观众沉浸在如梦如幻之中。而“小品”通过幽默与诙谐的表演,给人以生活真谛的警示。在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中,宝应健协穿插表彰了2022年度协会优秀志愿者、健走达人、优秀体育指导员,感谢协会女同胞在全面防控疫情、关爱社会弱势群体、关心下一代健康成长等社会公益活动中做出的无私贡献。

宝应健协文艺庆“三八”活动,精彩不断,高潮不断。通过该活动,宝应健协还向广大会员畅想了了未来的目标:做“全民健身”的实践者、推广者,继续打造社会体育指导员志愿服务优秀团队,广泛开展“文明实践在荷乡”行动,在奉献、友爱、团结、互助的志愿服务精神下为社会文明进步贡献力量。(卢晓 庄萍)


友情链接
欢迎关注改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