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

当前位置:首页 >

保障元旦平安出行 江苏交通综合执法开展“一路三方”天网集中日联合行动

来源:改革网作者:苏交执法时间:2023-12-28

为护航2024年元旦道路运输安全,12月27日,江苏省交通综合执法局、江苏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江苏交通控股有限公司“一路三方”联合协作,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了2024年元旦节前道路运输天网集中日区域协作专项整治行动。“一路三方”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对全省道路运输非法违规运营、违法超限超载车辆实现跨区域、跨部门协同查处,重点打击非法营运、违法大件运输、“百吨王”等严重违法违规行为。

此次行动选取江苏58个高速公路收费站作为联合执法地点。交通综合执法部门充分运用非法营运智能化整治系统和大数据手段,研判出高频通行我省高速公路的疑似非法营运车辆。数据显示,线上研判的疑似非法营运车辆共计4100余辆。除集中行动执法点外,我省交通执法、公安交警部门在交通流量大、货物装载源头附近,超限超载车辆易绕逃、大件运输车辆通行较多的路段,针对违法大件运输车辆、超限超载车辆,一经发现一律严肃依法处理。

截至当日17时30分,全省共出动各地交通综合执法机构执法人员858人次、公安交警支队执法人员317人次、高速公路执法支队执法人员536人次,出动执法车辆647辆次,检查车辆2461辆,查实非法营运车辆28辆、违法超限车辆41辆、其他违章车辆112辆。

此次“一路三方”联合天网集中行动,成效显著,对非法营运、违法超限超载等违法违规行为形成强大震慑力,为元旦期间道路运输安全运营提供了有力保障。(苏交执法)

友情链接
欢迎关注改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