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经济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域经济 > 要闻

农发行赤水市支行组织退休职工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来源:中国网作者:时间:2023-03-3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一体化推进退休党支部的建设。3月28日,农发行赤水市支行组织退休职工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全体退休职工参会。

此次会议由该行党支部委员任丽洁夫同志组织大家全面系统地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老同志思想武装,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最后一个时期的重大任务,通过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强大的精神动力。同时,引导广大老同志发挥优势和作用,广泛听取大家的心声和建议,激发其爱党、爱国、爱、爱民的热情,并及时准确地了解老同志们所需所想、所盼所求,做好退休职工的关心工作。

通过此次座谈会,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积极用实际行动践行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精神不懈怠、行动不落后,继续发挥余热,及时向支行建言献策,为农发行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身力量。(冯侨)


友情链接
欢迎关注改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