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经济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域经济 > 产经

甘肃省公航旅集团多方面助力甘肃经济高质量发展获肯定

来源:中国网作者:时间:2023-03-27

近日,甘肃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深入调研了甘肃省公航旅集团S42漳县至三岔高速公路项目和遮阳山西溪景区,对集团公司发展思路和运营模式给予充分肯定,对集团公司成立以来在甘肃省基础设施建设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给予高度评价。

任振鹤在调研了甘肃省公航旅集团S42漳县至三岔高速公路项目建设情况后指出,甘肃省公航旅集团作为甘肃省内“龙头企业”在推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同时,要进一步加强与地方政府通力合作,切实履职尽责、主动作为。在遮阳山西溪景区,任振鹤强调,在后续的全域旅游建设中甘肃省公航旅集团要依托贵清山·遮阳山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努力走全域旅游产业的路子,带动相关产业融合发展。

下一步,甘肃省公航旅集团将在以下几点继续发力。一要大力推进交通基础设施成环成网、外快内畅,全力以赴推进重点交通项目建设;二要加强与行业主管单位及地方政府的沟通协调,做好“以资源换资本”,推进项目建设,实现双赢多赢;三要充分挖掘历史文化资源,打造特色文化产品,将景区开发与乡村振兴相结合,有效带动百姓发家致富。

甘肃省公航旅集团是甘肃省重要支柱企业,也是甘肃重大基础设施、重要支柱产业、重大工程项目的战略性实施平台,已成功布局公路、航空、旅游、金融、贸易、地产、新能源、土地整理等业务板块,综合实力持续增强,发展质效不断提升。截至2023年1月末,甘肃省公航旅集团公司总资产7320亿元(占甘肃省国有企业资产总额的四分之一),净资产2412亿元。

友情链接
欢迎关注改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