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9改革网

关于改革网

来源:作者:时间:2022-08-05

改革网(www.cfgw.net.cn)是经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批准,由国家发展改革委主管、中国发展改革报社主办的新闻网站。改革网依托全国发展改革系统和中国发展改革报社丰富资源与影响力的基础上,为适应全媒体时代市场需要,实现网报互动而建设的新闻网站,是全国发展改革系统对外网络宣传和信息服务的重要窗口。

改革网以“凝聚改革共识、记录改革历史、宣传改革成效、扩大改革影响”为宗旨,报道改革新闻、传播发展理念,站在改革开放的前沿,致力于为促进科学发展、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服务,为深化经济体制改革、改善宏观经济调控服务,把关注社会民生、推动改革发展作为使命,进一步提升权威性、突出前瞻性、强化可读性、完善服务性,力争在网络化、信息化的时代背景下,为网民营造独具改革特色的精神家园。


友情链接
欢迎关注改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