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经济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域经济 > 产经

2022中国企业500强榜单 34%的头部企业选择博科资讯产品

来源:改革网作者:时间:2023-03-20

“千亿级企业加快扩容,万亿级企业首次突破10家”。这是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所发布的“2022中国企业500强”榜单中的一大亮点。据榜单所示,2022中国企业500强总营收规模首次迈上了百万亿级台阶,彰显了中国经济实力的显著增强、经济活力的显著提高。

当下,数字经济已成为企业转型升级的重要引擎,数字化已成为企业内部管理提质增效的重要手段。企业要实现突破发展,离不开数字化、信息化管理体系的支撑。

据了解,此次发布的中国企业500强名单中,有35家企业选择博科资讯的软件产品,以此提升自身的一体化信息管理能力。而仅在“前50强”头部企业中,就有17家与博科资讯合作,占比高达34%。

与此同时,在2022年《财富》世界500强企业名单中,排行榜前五的企业有3家是博科资讯的客户,2家使用了博科ERP系统,1家使用了博科SCM系统。

为何这么多大型企业选择了博科资讯?事实上,作为国内软件行业的先行者之一,博科资讯自创立以来,始终以“专注管理核心,共创数智价值”为使命。20多年来持续专注软件工程自动化研究,发明Yigo业务建模语言及设计运行平台,并用该技术开发出面向大型、特大型企业应用的ERP系统。

早在2018年,博科ERP产业化应用就通过了由中国工程院副院长陈左宁、倪光南等12名院士和3名业内权威人士组成的专家团鉴定,被一致评定为“整体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具备了替代国外同类产品的能力”。

近年来,伴随着技术优化升级,博科持续推动以Yigo为主导的创新技术在中国大型企业信息化的实践落地,帮助了中国石油、中国石化、中国移动等世界500强和集团企业通过技术创新成就业务管理转型。

在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示范应用中,实现了国产高端ERP对原进口系统的全面替换。以Yigo-ERP为原型、Yigo平台为支撑,博科资讯协助中国石油打造的国产ERP系统,充分整合中国石油的经营、管理等各个环节内外信息资源,打通了企业人力资源、供应链、生产、财务一体化的管理体系,实现了信息资源的高度共享,加强了基于数字化平台的采购、库存、财务、销售、生产、成本以及MES、BI集成化管理,构建与中国石油未来业务战略规划相匹配的数字化核心系统。2022年8月,该系统在大庆石化公司成功单轨切换,标志着国产ERP产品正式进入企业应用。

在中国移动数字化转型应用中,博科资讯基于Yigo平台,为中国移动量身打造全集团的物资采购物流一体化管理的信息系统,打通了与各相关核心生产系统的数据共享接口,大大提高移动通信物资供应链管理水平及效率的同时降低了供应链成本。

凭借着自研核心技术的创新与升级,在企业核心系统高端市场上,博科资讯赋能越来越多的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从信息化升级到数字化创新,博科资讯已成为500强中国企业的信赖选择。

友情链接
欢迎关注改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