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企智库

当前位置:首页 >

醉美翠屏湖之四季颂歌!

来源:改革网作者:陈雨晴时间:2024-03-22

翠屏湖

一颗镶嵌在大地之上的明珠

在岁月的流转中悄然编织出

一幅幅生动而富有诗意的四季长卷

此刻

让我们一同漫步于湖光山色之间

聆听翠屏湖的四季颂歌

春日里的翠屏湖畔,春光明媚,绿意盎然。国家一级保护动物东方白鹳悠然嬉戏湖中,翅膀轻触水面,激起阵阵涟漪,它们是春之韵律的灵动音符,诠释着自然生态之美。

陈炜 摄

黄谷上 摄

夏日午后,悠然乘坐龙舟之上,任由其在碧波荡漾的湖面上徐徐穿行。湖面犹如镶嵌在大地上的翡翠明镜,映照出蓝天白云和群山倒影,美得令人心醉。在这里,你可以恣意沉醉于大自然的静谧深邃,让心绪跟随那潺潺湖水悠然流淌。

黄谷上 摄

金秋十月,翠屏湖畔的利洋山野层林尽染,宛如一幅浓墨重彩的油画。红艳欲滴的柿子挂满枝头,宛如一串串晶莹剔透的红宝石,与远处的湖光山色交相辉映,共同编织出一幅诗意盎然、令人心醉的丰收画卷。

张明亿 摄

冬来雪落,那漫天飞舞的雪花如约而至,纷纷扬扬地洒落在翠屏湖面上。湖边的群山在皑皑白雪的映照下,褪去了平日的苍翠,转眼间换上了素雅的银装,宛如一幅泼墨挥毫而成的山水画卷。

图源古田文体旅游

四季轮回 春夏秋冬

每一季都赋予了翠屏湖不同的韵味与风情

只盼你亲临其境

以眼眸为笔

用心感受

亲手描摹这翠屏山水的无尽之美

(文/陈雨晴)

友情链接
欢迎关注改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