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企智库

当前位置:首页 >

口腔耗材行业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

来源:互联网作者:李琳静时间:2023-12-22

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老百姓对口腔健康的关注日渐增加,对口腔医疗服务的需求逐渐多样化,口腔医疗行业也进入快速发展的阶段。

随着口腔医疗行业的快速发展,各地政府对口腔医疗耗材及器械的供应也给予了更多的重视,为口腔医疗器械市场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政策环境。

自2021年10月26日下发《“十四五”电子商务发展规划》后,越来越多的口腔耗材供应商通过自建电商平台的模式,拓展或改变新的商业渠道。“互联网+”正在重构中国口腔医疗产业供应链生态,口腔医疗器械线上采购将成为新的增长点。

位于内蒙古自治区的内蒙古丰信医药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十四五”电子商务发展规划》 ,在今年正式上线了“丰信牙科”电商平台。专业服务于牙科诊所的耗材采购,是口腔诊所的一站式采购平台。丰信牙科与数百个专业牙科品牌合作,SKU数量达到数万余,涵盖口腔种植、口腔修复、口腔正畸、感控预防、牙周治疗、牙髓根管诊疗等多个关联用品品类。

同时丰信牙科与众多国际、国内知名品牌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代理合作关系,平台货品种类丰富、规格齐全,来源可溯,确保了牙科诊所的各类需求。

立足新发展阶段、践行新发展理念、助力构建新发展格局是电子商务产业“十四五”和未来一段时期的核心使命。要更好地发挥电子商务在国民经济发展中的作用,首先需要电子商务自身实现高质量发展。

后续,平台将实时根据市场需求,引入更多、更好的口腔产品,积极推动电子商务高质量发展,为牙科诊所提供更多便捷的选择。

友情链接
欢迎关注改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