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企智库

当前位置:首页 >

2024年亚洲金融论坛召开在即

第十七届AFF亚洲金融论坛一对一项目对接不容错过

来源:改革网作者:梁畅水时间:2023-12-28

亚洲金融论坛,由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和香港贸发局主办。主题为“多边合作 同谱新篇”的2024年亚洲金融论坛,将于2024年1月24-25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作为一年一度的亚洲金融盛事,亚洲金融论坛转眼间已走过十六年。论坛提供了一个高层次的交流平台,让与会者扩展人脉商网、获取最新市场资讯、探索中国以至世界各地的投资商机。上届论坛,有160位重量级演讲嘉宾和世界各地120+家参展商,来自70+个国家和地区的2500+名线下4500+名线上的政府首脑、行业精英和商界领袖出席。论坛的“全球投资机遇专区”一对一环球项目对接更是各个行业不可错过的商业机会。论坛亦汇聚逾 120 家本地及海外金融机构、科技公司及初创企业展示崭新技术及创新商业构思,助业界发掘商机。

报名咨询:李老师   010-88217879  

友情链接
欢迎关注改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