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与智库

当前位置:首页 >

金库管·供应链数字化专题推介会在北京成功举办

来源:广西新闻网作者:朝创时间:2023-11-30

11月28日,中国国际供应链促进博览会配套活动“金库管·供应链数字化专题推介会”在北京成功举办。推介会由中国贸促会指导、广西贸促会主办,中民智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来自广西各有关医疗机构和医疗行业组织和供应链体系各行业领军企业、投资组织、研究机构、媒体代表参加推介会。

中国贸促会贸易推广交流中心副主任孙伟出席推介会并致辞。他表示,供应链体系包含数量庞大的环节,要积极推动产业链供应链与数字化充分融合,使供应链插上信息化数字化的翅膀。同时,他对供应链数字化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共同保障供应链畅通,要加强数据要素建设齐头并进。二是推动供应链创新发展,要推动产业链供应链基础能力再造。三是有效加强供应链韧性,加强区域内各企业之间互联互通。

广西贸促会副会长刘树义在致辞中表示,广西高度重视建设供应链体系,持续深化与RCEP其他 成员及“一带一路”共建国家和地区的产业合作,打造了“东盟资源+北部湾制造+粤港澳大湾区市场”等产业链开放合作新模式,全力构建开放发展的供应链体系,全面融入国际开放与合作,地区对外开放和产业发展取得突破,企业发展环境明显优化。举办供应链数字化专题推介会,是服务医疗医药领域企业的务实举措,打造院企、政企合作的开放平台。

会上,中民智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黄埔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成都汤谷云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立速康健康管理服务(云南)有限公司、昆明川海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在对话环节,嘉宾围绕“链接世界,共创未来”主题,聚焦人工智能、物联网、制造业、现代农业、医疗、金融、教育等领域探讨如何在数字经济时代实现供应链管理的创新,分享见解和经验,提升公众对数字经济时代供应链管理创新的认知度和关注度,促进供应链管理智能化升级改造,并为各行业供应链管理提供标准化、规范化、流程化、便捷化、数字化的改造方案,实现降本增效。



友情链接
欢迎关注改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