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与智库

当前位置:首页 >

民营企业家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改革网作者:朝创时间:2022-12-20

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是一项伟大而艰巨的事业,前途光明,任重道远。作为中国经济创新创造的活力源泉,我国民营企业如何在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助力实现中国式现代化,成为民营经济领域聚焦的重点,亟须研究探讨。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企业家协会执行副会长、新疆华源集团董事长 李俊

推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中国式现代化筑牢根基 新疆华源集团作为实体企业集团,扎根边疆28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以产业报国情怀科学谋划、创新产业化工作,形成了中药民族药、绿色建筑和城市供热节能减排三大产业链。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足球协会会长、新疆大明矿业集团董事长 许明

保护自然 呵护天赋 做有家国情怀的边疆企业家 作为新疆唯一一家矿采行业的国级高新技术企业,大明矿业推动矿产资源开发利用全流程管理,形成一整套治理制度。同时,大明矿业坚持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发展之路,让“绿”成为矿山的底色。

民建北京市委副主委、北京希肯国际文化艺术集团董事长 安庭

矢志创造性转化与创新性发展——让文化型企业家精神助推中国式现代化 在中国式现代化的进程中,文化型企业及其企业家精神,将在促进精神财富共同富裕、物质文明与精神文明交相辉映的新征程上大有可为。


全国工商联副主席、温氏集团董事长 温志芬

坚定信心勇担使命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得益于国家一揽子的经济政策,温氏集团在融资、借贷方面得到银行的极大支持,信用评级仍保持AAA评级,让我们切实感受到党中央和各级党委政府对民营企业发展的关心与支持。

广东凌丰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叶灿雄

构建新发展格局 擘画产业新蓝图 凌丰集团经过近三十年变革创新、转型升级,作为不锈钢制品行业龙头企业、全国五金制品行业代表性企业,将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奋力书写新时代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

云浮市石材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广东龙美达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 龚美华

聚焦高质量石材解决方案,推动石材产业健康发展 作为广东省的一家民营石材企业,龙美达公司所在的云浮全域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市场资源优势明显;云浮又拥有非常深厚的石材底蕴,石材产业的未来发展大有可为。

广东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党支部书记、董事长 黄淦波

生态建园文化立园 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新篇章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这一理念为我们在新时代建设美丽中国、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提供了有力思想指引。观音山公园作为广袤森林资源的受益者,始终将“两山”理念厚植心中、扎实落地。

友情链接
欢迎关注改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