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河北

当前位置:首页 > 改革网>

清河县行政审批局: 为群众办好“关键小事” 打造更优政务服务

来源:中国改革报河北记者站作者:时间:2024-02-20

改革网河北讯  近日,清河县行政审批局为清河县中心医院办理了86名护士的延续注册业务,全部在线提交申请、线上审核并当天办结,热情高效的工作态度及全程网办的新模式受到了中心医院办事人员称赞,并送来锦旗表示感谢。

据介绍,清河县行政审批局围绕提升政务服务效能,推动审批事项网上办、掌上办,推出医护执业注册新模式,将以前需要提交纸质材料,才能办理的医师护士执业注册业务,转变为"零材料、零跑腿、零见面",不出门“指尖办网上办。该创新举措惠及全县800余名医师、1000余名护士业务办理,大幅提升了群众办事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近年来,清河行政审批局从“小处入手谋划实施多项“小切口”改革,助推了全县营商环境的优化。接下来,审批局将探索更多高频事项实现“零材料、零跑腿、零见面”, 为企业和群众办好“关键,打造更加优质的政务服务。

       □张晓乐


友情链接
欢迎关注改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