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企智库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锐品牌赞莱如何在巨头林立的电器行业中脱颖而出

来源:改革网作者:李琳静时间:2024-03-28

国内电器行业几十年发展征程,涌现了相当一批巨头,尤其在家电赛道,海尔、海信、美的、格力等品牌占据半壁江山。作为新品牌想要进入其中分得一杯羹可谓困难重重,想杀出重围打响名号更是难如登天。不过凡事都有例外,近期电器圈出现了一个颇具特色的新锐品牌——赞莱,坚持“用专业的产品创造健康无菌的生活环境”,通过不一样的创新技术和不一样的产品功能,为全球家庭打造不一样的生活方式。赞莱致力于打造更懂精致生活的专业养护电器品牌,锁定高端人群,不断探索和优化人居环境,培养精致生活的健康习惯,为全图景人群提供打造健康无菌生活环境的解决方案。

拒绝为了创新而创新,科技以人为本!

近年来很多新品牌、新产品的发布往往都有一个共性问题,为了创新而创新,甚至是创造需求、设计需求。反观赞莱的切入点和首批研发上市的产品,则是秉承“以人为本、创新为要”的价值观,围绕“速干”和“除菌”这两个关乎家居环境舒适度和生活品质的真正需求点出发。

曾经,常常被人们忽视的病毒,因为一场新冠疫情令全球人类三年时间备受煎熬;曾经,病毒、空气、潮湿、疾病、健康,这看似关系不近的名词,如今已经让人们达成共识,潮湿的环境和无处不在的空气,就是细菌病毒传播的最佳途径。KOOBE 赞莱致力于让人们习以为常的生活变得更精致、更健康、更舒适,细致入微从小出发,改变潮湿多菌的生活环境,通过“空气净化”和“速干”两大类先导产品,让一部分人先感受不一样的生活方式,为用户构筑健康壁垒。

创新技术是核心竞争力 强劲实力是发展动力

回顾电器行业的发展,不难看出,唯有擅长技术创新的企业才能将主动权握在手中,获得长足发展的机会。赞莱作为一个电器行业的新锐品牌,却拥有一支实力非凡的研发团队,深耕菌落处理、速干、空气流动学20余年,成功研发了全球多款专业的  “全屋净化”  产品,并获得相关专利。如今的赞莱,已经手握30+发明专利、80+实用新型专利、20项外观设计专利,拥有50+高素质成员组成的研发团队,这就是赞莱发展的动力和底气。

布局深远 潜力无限

在当下的电商时代,很多新兴品牌只关注在线平台,忽视了线下体系的构建。往往会出现消费者付款容易,取货难、使用难、维修难等诸多问题。赞莱则从消费者和合作伙伴的角度出发,全面布局构建一个立体的生产、销售、维护网络。现在已经布局全球各大知名电商平台,并计划打造全球500+线下零售网点,最终形成多维度立体的产销维护一体化网络,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产销服务,并且在全球寻求共同发展致力于健康事业的合作伙伴。

行业黑马 锐不可当

纵观KOOBE赞莱,不难发现,真的是生“莱”不一样。坐拥领先行业的菌落处理技术、二十年空气动力学专家团队支撑产品创新迭代、壁垒式模块化和材料研发专利这三大核心优势,布局多元化家居产品,深入生活全场景,除了给消费者提供产品价值,更注重品牌给用户创造的情绪价值,可以预见赞莱颇具行业黑马潜质,未来发展锐不可当,选择赞莱就是选择一个全新的机遇,给生活一份健康和舒适,给未来一个发展的新机遇。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友情链接
欢迎关注改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