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企智库

当前位置:首页 >

2023“拳力以赴”山东省青少年拳击比赛日照开赛!

来源:改革网作者:李琳静时间:2024-03-27

改革网讯   2023年12月9日,山东省青少年拳击比赛在日照东港万达广场隆重举行,吸引了来自济南、潍坊、青岛、临沂、日照等地150余名青少年选手同场竞技。这场比赛不仅是对拳击运动的一次盛大展示,更是对青少年们斗志、毅力和技艺的一次检验。

开幕式上,省体育总会秘书处四级调研员张勇、日照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葛新以及山东体育学院竞技体育学院副院长路光等领导嘉宾出席,共同见证了这场青春飞扬的拳击盛宴的拉开序幕。

此次比赛分为两大类项目:青少年拳击格斗体能赛与青少年业余拳击邀请赛。前者注重选手们的综合素质培养,包括拳法技能、步法移动、力量、反应以及跳绳等方面的测试,而后者则是邀请来自各地的优秀选手进行精彩的对决。

对于年龄在7至16岁之间的青少年来说,这是一次展示自我的绝佳机会。他们在擂台上挥洒汗水,展现出了与年龄并不相符的拳击技艺与斗志。教练们在场下指导,为他们加油助威,而观众们也为他们的精彩表现送上了阵阵掌声。

比赛的激烈程度可见一斑,每一轮对决都是意志与技巧的较量,充分展现了青少年们的勇气与拼搏精神。无论是力量与速度的交锋,还是意志与技巧的较量,都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比赛。

除了比赛本身,值得一提的是揭阳市青少年拳击锦标赛优秀教练员、揭阳市拳击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副秘书长陈冠志的到来。作为裁判,他不仅在赛场上准确公正地裁决每一场比赛,更是表达了对青少年拳击运动员的关心与期待,希望能发掘更多优秀的拳击人才。

这场比赛不仅是一次对拳击运动的弘扬,更是对青少年健康成长的一次促进。通过参与拳击运动,青少年们不仅锻炼了身体,更培养了意志力和团队合作精神,为他们的未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友情链接
欢迎关注改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