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企智库

当前位置:首页 >

轩岗煤电公司开展安全风险专题培训!

来源:改革网作者:杨珺莹时间:2024-03-25

为全面防范和化解重大安全风险,进一步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安全风险辨识能力,近日,轩岗煤电公司开展安全风险专题培训进一步提升全员精准辨识、快速定位、有效化解风险的能力。

在培训中,授课老师对近期国内矿山典型案例发生的主要原因进行了剖析,并结合自身多年的安全管理经验,对井下作业的安全技术操作规范、事故预防、应急救援和现场安全管理等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和解答,有效提升职工的安全意识、责任意识、风险意识和履职能力。同时提醒大家,要加强教育培训和应急演练,提高全员安全意识和安全素养,形成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的局面。

讲座结束后,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此次课程加深了大家对风险辨识的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提升自身的责任心和危机意识,以此次培训讲解的实际操作方法为切入点,强化安全过程管理,规范安全行为,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杨珺莹)

友情链接
欢迎关注改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