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改

当前位置:首页 >

发改书吧思享汇“学习思想·大兴调研·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交流活动第1期成功举办

来源:本网专稿作者:时间:2023-06-02

改革网讯 5月30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牵头会同相关单位成功举办发改书吧思享汇“学习思想·大兴调研·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第1期交流活动。

本期交流活动主题为“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由投资司曹培引同志担任主持人,综合司吴明洋、产业司石岩、高技术司李秉峻同志担任主讲人。

各位主讲人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夯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物质基础”“加快建设以实体经济为支撑的现代化产业体系”“把握形势变化抢抓战略机遇加快推动人工智能健康发展”为题,分享了各自在相关工作领域调查研究所见所思,深入讲述了学习体会和工作考虑,并同与会同志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委内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和60余名青年同志参加。

友情链接
欢迎关注改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