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2023年宜春市文旅大会擦亮丰城文旅品牌

来源:本网稿件作者:时间:2023-11-13

改革网讯 2023年宜春市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大会近日在江西省丰城市举行。据主办方介绍,此次大会在丰城市举办,对于全面推动丰城市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打造“产业兴市、文旅活市”意义重大。

有助于打响丰城独特文旅品牌。本届文旅产业发展大会聚焦丰城市独特的山水自然风光、富硒康养资源、历史人文底蕴、陶瓷非遗文化,通过以文塑旅、以旅彰文,精心打造了6个文旅项目,促进文化旅游和农业、工业、体育等领域多方位、新业态的深入融合,丰城市的文旅品牌必将越叫越响、越擦越亮。

有助于推动丰城文旅产业提质增效。丰城市以承办此次大会为契机,全力将文旅资源转化为文旅产业,一批文旅“吸睛点”“兴奋点”和“消费点”呈现在大家面前。本届大会参观的点位中,唯美养生谷的动物世界在江西省动物主题公园项目中,动物种群数量首屈一指;剑邑文化博览园采取多种形式,讲述丰城深厚的历史人文底蕴和独具匠心的陶瓷文化。中外搏击对抗赛与“英雄见”品牌合作,将成为宜春市乃至江西省武术文化产业的名片和亮点。

有利于推动丰城城市功能品质提升。把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丰城市承办旅发大会与城市建设更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紧密结合,实施了上百个城市功能品质提升项目,结合城区各街道文化特色,高标准进行主次干道改造、街景提升、绿化亮化等项目,布局煌盛龙光里、京东产业园等多个网红打卡点位,实现了城市品质、功能和管理大提升。

(张亚静)

友情链接
欢迎关注改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