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与智库

当前位置:首页 >

柔肩能担重任 铁军亦绽芳华

来源:作者:乔杰时间:2023-03-08

3月6日,中建东孚苏州公司召开“柔肩能担重任,铁军亦绽芳华”庆祝“女神节”活动。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副总经理、工会主席牛春雷,副总经理彭贺龙出席活动,及全体女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下午,全体女职工聚于公司会议室,在公司召开艺术插花活动,随着花艺老师的悉心指导,一朵朵鲜花经过女同胞们的精心修剪和创造性组合,勾勒出一篮篮生机盎然的插花作品,展现出插花人热爱生活的积极面貌。艺术插花活动结束后,大家品尝了精美的茶歇,牛春雷为公司全体女职工发放了慰问品,并向全体女职工的辛勤工作表示了感谢。

为丰富节日安排还组织全体女职工开展了户外采摘活动。在春日阳光下的草莓庄园里,各位女职工神采奕奕,现场气氛热烈融洽,大家近距离感受着春天的气息。在庄园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进入了草莓棚,大棚内红绿交映、生机勃勃,大家一边采摘一边品尝,一片欢声笑语。

通过一系列的活动安排让女职工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三八节,既陶冶了情操,又充分展现了东孚苏州公司女职工昂扬向上、积极乐观的精神风貌和女性魅力。女职工们也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来,为中建东孚苏州公司高质量发展不断贡献女性力量。(乔杰) 

友情链接
欢迎关注改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