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与智库

当前位置:首页 >

江苏省民族团结进步促进会领导一行莅临友脉控股集团参观交流

来源:十安热线作者:朝创时间:2022-12-19

11月23日,江苏省民族团结进步促进会领导一行莅临友脉控股集团参观交流。友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和志勇携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江苏省民族团结进步促进会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

江苏省民族团结进步促进会领导一行在集团和董的带领下参观了集团办公区、党建及企业文化墙,看到了增值电信业务许可(国内)证书、ISO体系认证证书等认证资质,了解了集团近年来的发展历程及在行业取得的成果和荣誉。

会上,友脉控股集团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和志勇表示,企业对国家对民族应具备基本的责任和担当,友脉控股集团作为民族品牌企业,一直在努力把民族精神深植于企业文化当中。江苏省民族团结进步促进会常务副会长蒋凯介绍了促进会基本情况和团队成员。双方共同探讨民族企业长远的发展规划。

友脉控股集团高度重视与江苏省民族团结进步促进会的此次交流座谈,希望双方通过建立密切、长久及融洽的深度合作伙伴关系,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及特长,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友情链接
欢迎关注改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