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本网策划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述评

来源:本网专稿作者:时间:2022-12-16

开栏的话“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党的二十大全面把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要求、人民群众新期待,明确提出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发出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的动员令。

全国各地各部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这也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为了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新征程、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加快转化为实践成果,即日起,本报推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述评”专栏,从党的二十大精神关键词看未来新征程上的中国发展,敬请垂注。

阐文明之新命 弘治国之大道

中国式现代化创造人类文明新形态

“三位一体”稳稳托起发展第一要务

中国的总体国家安全观更好惠及世界


友情链接
欢迎关注改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