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储智运创始人、首席战略官李敬泉

来源:改革网作者:朝创时间:2022-09-23

中储智运创始人、首席战略官李敬泉介绍说,数字供应链是融合现代信息技术和现代供应链管理理论、方法和技术,在企业间和产业中构建的实现供应链数字化、网络化、自动化和智能化的技术与管理综合集成系统。其中,数字物流是数字供应链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关键环节。

中储智运的诞生和发展,也充分体现了中央企业在互联网时代对数字世界的深入研究和实践。2015年,中储智运供应链物流服务上线,2021年实现成交额301亿元。2018年开始拓展供应链金融业务,包含运费预付、运费贷、货物保障、货权融资等产品,今年预计收入2814万元。2019年供应链技术服务平台上线,对外输出定制化解决方案。2022年拓展供应链贸易业务,已实现贸易营收5402万元……

“目前,我们已规划打造了中储智运数字供应链技术方案支撑体系、业务平台支撑体系、大数据产品体系,从而赋能供应链上下游企业商品交易、运输、仓储、融资等全链条数智化能力,构建数字供应链新世界。”李敬泉说。


友情链接
欢迎关注改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