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2020-05-25 14:53:00 来源:本网专稿 

开栏的话到2020年现行标准下的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是党中央向全国人民作出的郑重承诺。当前,脱贫攻坚已经到了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各地区各部门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影响,集中力量啃下脱贫硬骨头,多措并举巩固成果,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奋力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从今天起,中国改革报、改革网特别推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专栏,重点报道各地区各部门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所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深入挖掘贫困地区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的生动故事,充分展现基层党员干部脱贫路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敬请关注!


人类减贫史上的壮丽篇章

四部门开展易地扶贫搬迁就业帮扶专项行动

国家发改委联合23个中央单位 帮助湖北销售农产品超过100亿元

加大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金融服务力度

易地扶贫搬迁具有划时代意义

从小水电到大网电

脱贫攻坚的“铁杆庄稼”

抓紧 抓早 抓实 助力受援地区如期脱贫

打出就业扶贫“组合拳” 助推巩固脱贫成果

持续推动消费扶贫提质增效

紧盯“打赢”进度 注重“打好”质量

勇担时代使命 聚力脱贫攻坚

“战疫”“战贫”两不误 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贫困县全部摘帽是否意味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完成



[责任编辑:张海莺]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