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环保

第16届中韩环保企业合作交流会在环科园举行

来源:宜兴市委宣传部作者:时间:2023-10-20

10月18日,第16届中韩环保企业合作交流会在环科园举行,副市长、环科园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英参加活动。

活动中,环科园管委会与韩国环境保全院新一阶段全面战略合作协议进行了签约。北京斯特津华科技有限公司、江苏拉贝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廊坊迈塑科技有限公司;韩国WENI环境株式会社、豪峰集团;韩国融合IT公司、国合绿材分别进行了项目签约。北京斯特津华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姜寿林分享中韩合作经验和合作模式,韩方5家企业作了技术介绍。

活动中,刘英说,双方在环保领域各具优势、互补性强,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广阔的发展前景。希望韩国环境保全院、韩国商会、广大韩国企业能把环科园作为中韩合作的桥头堡,推动园区成为科技成果转化、优质项目落地、创新资源集聚的首选地;希望宜兴环保企业更加重视国际技术引进,深入开展对接合作,在取长补短、苦练内功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成为细分领域的佼佼者、行业发展的领跑者。同时,她表示,环科园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持续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为项目落地、企业发展提供一流服务,推动合作再结硕果,合力打造中韩合作的典范样板。

友情链接
欢迎关注改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