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财经

老挝总理宋赛·西潘敦亲切接见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中外企业家分会考察团

来源:本网专稿作者:时间:2023-05-26

本报讯5月15日,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副会长兼中外企业家分会会长、润发投资集团董事局主席、香港东方燃气集团董事长滕和显带领考察团拜访老挝总理府,受到总理宋赛·西潘敦的亲切接见,双方围绕意向投资项目进行了深入沟通。

宋赛·西潘敦总理说,中老友谊源远流长,两国一直保持着良好的经济合作关系。他特别介绍了老挝在农业、能矿、天然气、文旅、地产等领域的发展优势,欢迎滕和显主席带领更多的中国企业家来老挝考察。他相信中国企业的加入,将会为老挝的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滕和显向宋赛·西潘敦总理介绍了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中外企业家分会的历史沿革及业务发展情况,并就此次老挝考察活动的成果和企业投资意向作了汇报。他表示,愿意发挥中外企业家分会的优势,做好中老两国政企间的桥梁纽带,为促进老挝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为加强双方合作创造更多机会。

中外企业家分会副会长、阳光春天农业开发集团(寿光)有限公司董事长韩鹏介绍了关于农业领域的投资计划。宋赛·西潘敦总理对该计划表示赞赏,并鼓励企业家在老挝开展更多的农业合作项目。他愿意为企业提供良好的投资环境,给予企业更多的支持。

(文图均由中国中小企业协会提供)

友情链接
欢迎关注改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