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与智库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史趣味知识进社区 11人获表彰

来源:改革网作者:时间:2023-05-23

由长沙市老年协会指导,湖南舍商得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的党史传——党建知识问答活动在八方山公园举行表彰大会暨颁奖典礼,宣告本次活动圆满落幕。

本次“党史电传——党建知识问答活动”,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党100年历史征程中的光辉业绩,加强对年轻人的教育引导,丰富老年人退休生活的红色正能量活动。以关怀高龄党员老年生活为主要内容,以社区宣传和党建知识问答活动推进为主要手段,以弘扬爱国爱党精神为主要目的。

2021年3月以来,组织走访、关怀高龄党员、社区党员标兵、企业党员代表,于蓉园社区、八方社区、各大商业广场举行了别开生面的线下党史趣味知识问答活动,旨在重温党史辉煌,不忘初心使命,传承红色精神,凝聚奋进力量,推动文化活动,共建先进社区。

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参与的朋友们再次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不断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加深了大家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认识和理解。同时,此次活动也丰富了社区文化,积极推动了党建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大家的自信心,活动非常有意义。此次活动由湖南星泽集团赞助举办,集团创立于2010年11月,于2017年升级为集团化管理,是集电力设计、电力安装、电气设备研发、电力咨询、电力投资、房地产开发与建设的全产业链综合运营集团。

最终十一人获得了本次党史传——党建知识问答活动的表彰。本次活动在一场盛大的汇演中落幕。



友情链接
欢迎关注改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