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与智库

当前位置:首页 >

“2023能源产业品牌成果典型案例100”在能源品牌周发布

来源:改革网作者:李琳静时间:2023-05-15

本网讯   5月12日下午,中国能源研究会在能源品牌周主题大会上正式发布“2023能源产业品牌成果典型案例100”名单,并为典型案例单位发布了荣誉证书。发布的100个案例主要由“尖端技术10个、示范工程项目17个、乡村振兴项目4个、绿色智慧矿山5个、数字化解决方案5个、金融服务软件4个、综合能源服务4个、新兴技术11个、品牌建设11个、品牌故事18个、品牌文化5个、一带一路6个”构成。

中国能源研究会品牌研究与传播工作部主任韩文科在发布会上介绍,为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品牌发展的决策部署,中国能源研究会于2023年3月初正式向能源行业免费公开征集,截止到4月15日,共收到案例500余件。经过品牌工作部以及专家组多轮研究分析,优中择优而成。旨在塑造一批具有国际竞争力的能源产业品牌集群,向世界展示我国建设能源强国的实力和优势。

2023能源产业品牌成果典型案例100

(排名不分先后)

能源品牌周活动持续7天,全面展出了能源产业转型发展中取得的辉煌成就,同时也展出了各能源企业品牌建设的硕果。510中国品牌日·能源产业品牌宣传周在业界各专家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以及各能源企业的积极参与下,首届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友情链接
欢迎关注改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