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改

当前位置:首页 >

云南省发展改革委召开能源保供政策解读专题座谈会

来源:国家发改委官网作者:时间:2023-03-22

3月15日,省发展改革委会同省能源局组织召开能源保供政策解读专题座谈会。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吴跃庆主持会议,省能源局、国家能源局云南监管办,有关在滇火电企业相关负责同志及委内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对燃煤发电市场化改革及能源保供支持政策进行了解读。会议指出,在滇火电企业长期以来坚决履行能源保供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充分发挥火电企业保障电力安全稳定运行和可靠供应的关键作用,为全省能源保供作出了积极贡献。省发展改革委、省能源局等部门将持续抓好已出台政策落实,并根据新形势、新变化,适时制定完善相应政策,保障能源安全平稳供应。

会议要求,在滇火电企业要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在电煤保供、省外购煤等方面继续作出新的贡献,增加电力保障供应,推动全省经济运行整体好转。

友情链接
欢迎关注改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