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本网策划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本网专稿作者:时间:2022-11-02

开栏的话: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全国各地各部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努力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华章。

10月24日上午,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召开会议,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全委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作为党中央经济工作的参谋助手,国家发展改革委努力学在前、做在先,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做好文件起草、规划编制、政策制定、投资安排、项目推动等工作,切实将党中央新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为进一步推动形成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展现国家发展改革委和全国发展改革系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良好精神风貌和扎实工作作风,中国改革报、改革网即日起开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栏,同时推出多种样态的媒体融合产品,敬请关注。

中共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

对标新时代新征程“三农”工作新要求 奋力书写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精彩华章

青春逢盛会 奋进正当时

深学细悟聚奋进之力 踔厉笃行谱规划新篇

国家发展改革委负责同志专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激扬青春梦 奋进新征程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在黑龙江宣讲

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

优化营商环境 筑牢法治之盾

坚定不移推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中国式现代化

全力以赴保市场主体保就业保民生

国家发展改革委负责人在国家能源局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坚定不移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 为新时代新征程作出新的重要贡献


友情链接
欢迎关注改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