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媲美超跑的“性能王”!扭矩高达813牛米,油耗2.8L,仅81.88万

来源:老杨网上说车作者:时间:2020-08-26

随着技术的进步,汽车行业也有着突飞猛进的发展,不仅体现在各种创新车型的出行,新能源汽车节能环保的趋势也成为当今汽车行业发展的主流。很多人喜欢新能源车型,但与此同时也想要兼顾动力性能,那么在我看来,这款车绝对是不二之选,它就是纯进口的林肯飞行家高性能插电混动版,一款豪华中大型SUV。飞行家插电混动称得上是一款真正的“性能王”,拥有高达813牛米的扭矩,完全处于领先同级别对手的水平。

正所谓面面俱到,飞行家高性能插电混动在外观设计方面也很有吸引力,无愧于它豪华中大型SUV的地位。飞行家插电混动的前脸造型非常别致,尤其是“满天星”般的进气格栅设计,四边形的中网搭配林肯的车标,辨识度极高。从前面看上去,飞行家高性能插电混动引擎盖上硬朗的线条格外突出,增添几分运动气息。当然,全LED大灯和LED的日间行车灯也是必不可少,大灯由92颗LED灯组组成,亮度极佳。

飞行家高性能插电混动在外观上的美感体现在方方面面,尤其是它的侧面造型,堪称经典。它整个车身流畅而优美,尤其是车身的线条感,上下腰线契合得非常到位,极大地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值得一提的是飞行家插电混动的轮毂设计,飞行器涡轮造型格外引人注目,并且轮胎尺寸达到了255/55 R20,气势感十足。作为一款进口车型,飞行家插电混动拥有5080mm的车身长度和3025mm的轴距长度,尺寸表现非常亮眼。

如今人们对豪华车型的要求越来越高,不仅外观要漂亮,内饰设计也要兼顾豪华与科技感,飞行家高性能插电混动的表现就很出色,完全不输宝马。这块触控式液晶显示屏格外引人注目,并且整个中控台高高耸起,操作起来非常轻松。飞行家插电混动前后排座椅均支持加热和通风功能,车内搭配主动降噪功能和氛围灯,提高乘坐舒适度。与此同时,它还带有自动泊车、ACC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和360度全景倒车影像功能,安全性能非常高。

说林肯飞行家高性能插电混动版车型是一款“性能王”一点也不为过,事实证明它的动力水平绝对处于领先同级别的地位。它搭载3.0T V型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0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其系统综合功率为329KW,系统综合扭矩高达813N.m,堪比超跑的动力输出。飞行家高性能插电混动能达到230Km/h的最高车速,并且因为是一款混动车型,其百公里最低油耗仅为2.8L,实用性非常高。此外,飞行家插电混动提供7种驾驶模式选择,纯电动和电动蓄能驾驶模式更是它的一大创新!

总而言之,进口林肯飞行家高性能插电混动确实是一款实至名归的车型,无论是豪华程度还是动力表现都是同级别的佼佼者,完全不输宝马!作为一款纯进口车型,进口林肯飞行家高性能插电混动版车型的官方指导价为81.88万。那么对于这款进口“性能王”,你有什么想表达的?

友情链接
欢迎关注改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