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万达:全国320座万达广场发放电子消费券

来源:作者:时间:2020-03-30

据悉,4月1日10时起,万达商管集团将面向全国万达广场消费者发放“万达广场消费券”,开启全民抢券模式。

4月1日至30日,连续30天,全国320座万达广场(除北京CBD、青岛台东、长春重庆路、南昌八一和丹寨小镇外),每座广场每天将发出400张50元面额的电子消费券,覆盖万达广场所有参与活动的餐饮和服装服饰商户。消费者每天上午10时起,只要登录万达广场小程序或者亲临广场参与摇一摇抽奖,就有机会赢取。抢到的消费券将自动进入微信支付卡包,消费者在7个自然日内到万达广场参与活动商家都可以使用,线下支付结算时均可同时享受商家已有优惠折扣,并可叠加抵用万达广场消费券,通过万达广场小程序买单功能一键抵用,简单便捷易操作。

所有抵用的消费券费用全部由万达商管集团承担。

4月1日起成功抽取消费券的消费者,按活动规则可在万达广场参与活动的餐饮类商户享受满100直接抵用50元消费券,在服装服饰类商户享受满200直接抵用50元消费券的实在优惠,让消费者在万达广场安心购物重启买买买模式(详见万达广场消费券具体操作指南)。

为了方便所有消费者的使用,此次万达广场消费券通过电子消费券的形式进行发放。如何用足用好万达广场消费券,更多攻略详见4月1日发布的《万达广场消费券抢券指南》。

友情链接
欢迎关注改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