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经济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域经济 > 新能源

广汽丰田致力“量产幸福”,文大力持续推动服务升级品牌升维

来源:改革网作者:刘哨龙时间:2022-11-21

随着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产品为王”、“流量为王”的时代正向着“用户为王”的时代转变。卓越的客户体验对于正处在存量市场的汽车行业来说显得至关重要。

对于广汽丰田来说,品质是生命,服务就是灵魂。多年来广汽丰田始终秉承“顾客第一”的理念,在持续夯实高品质根基,精进“匠心质造”的同时,不断提升用户体验,致力成为消费者最喜爱的品牌。

坚守“顾客第一”推动服务升级

自2019年起广汽丰田便全面开启品牌进化,并诞生了“技术总监”项目,希望以技术为基石,强化售后服务专业性,将车间技术力量前移提升客户养车用车服务体验。

2020年文大力接棒李晖,出任广汽丰田执行副总经理后,不仅延续并深化了“技术总监”项目。同年3月广汽丰田技术总监标杆店项目启动,全面引领广汽丰田渠道能力的提升。同时文大力还开启了全新的“公路关爱活动”,为旅途中的车主们提供及时、贴心、免费的公益性服务,至今活动已持续三届。

优质的服务和良好的客户口碑也为广汽丰田带来了诸多荣誉:连续七年获得“丰田全球卓越服务”金奖、“卓越客户服务领航奖”;在2021年中国汽车用户满意度测评(CACSI)和中国汽车售后服务满意度卡思(CAACS)调查中,获得销售&售后服务满意度第一名及售后服务客户满意度第一名。

拥抱“新四化”为用户量产幸福

面对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带来的汽车革命,广汽丰田在文大力的带领下不断创新服务体质和服务工具,进一步构建广汽丰田覆盖全生命周期的客户服务管理体系,携手经销商伙伴为客户带去超越期待的服务体验,打造消费者认可的“广汽丰田服务口碑”。

2020年疫情期间,广汽丰田联合全国销售店,推出“线上+线下”全场景无忧购车、用车服务,消费者可通过官网、丰云行APP、网上销售店等线上渠道完成看车、试车、订车及维保等一系列操作,使疫情带来的影响大为减少。

三年来丰云行APP功能不断完善,截至2022年6月注册用户达到468万,月活用户达到112万,使用户充分享受到“便捷、公平、安心、透明”的全新一站式数字化购车服务。

2022年广汽丰田首家新能源体验中心正式运营,这也是广汽丰田对渠道模式的又一次创新。同时广汽丰田加速第三代店铺升级改造,截至2022年6月已有200家店铺完成改造。通过智慧门店、1V1尊享服务和社区第三空间等创新内容,为用户提供安心、透明和高效的全方位服务体验。

一年前在赛那的发布会上,文大力表示广汽丰田不会满足于一时的成绩,而是坚持长期主义“要做时间的朋友,更要做用户的朋友”。未来广汽丰田将在文大力的带领下,不断提升产品品质与服务,实现企业高质发展的同时为用户“量产幸福”,让微笑更美好让幸福最大化。

未来广汽丰田赛那将继续凭借出色的产品力和高价值体验,在“享大家之道”的品牌理念加持下,进一步打造“赛那时光”IP,如文大力所期望的那样,不断助力消费升级和美好生活升维!

友情链接
欢迎关注改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