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经济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域经济 > 要闻

2023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 金恪集团品牌价值38.53亿元

来源:新华网作者:时间:2023-05-15

5月11日,新华社、浙江省人民政府、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中国资产评估协会等单位在浙江德清联合发布“2023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来自国家各部委有关领导、地方政府领导、各地市场监管局领导、行业协会和企业负责人以及媒体代表等600余人参加会议。金恪集团首次参与本次评价,以38.53亿元的品牌价值,位列行业第五名。

“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已持续十年,遵循国际标准和国家标准,坚持“科学、公正、公开、公认”的工作原则,是建立中国特色的品牌价值评价机制,打造中国品牌正能量,推动中国品牌走向世界的重要举措,并日益得到社会的关注和认可。

今年参加评价的品牌数量达到1068个,涵盖大部分行业的龙头企业。本次对其中720个品牌进行了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总品牌价值为101510亿元,比去年平均增长了1.4%。

“此次殊荣的获得,将全方位推动金恪品牌价值和品牌资产的增长,实现产业、产品、服务的全方面提升,形成更加稳定深厚的客户基础,以及更高的行业地位和口碑。”金恪集团相关负责人说。

中国资产评估协会会长耿虹,ISO/TC289顾问组主席、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理事长刘平均等领导出席发布会并致辞。

中国资产评估协会会长耿虹

ISO/TC289顾问组主席、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理事长刘平均

多年来,金恪集团以品牌赋能,凭借庞大精准的消费客群以及多元化融合业态的发展模式,以大消费和大健康作为方向,确定了民生领域“医、食、住、行、养、娱”的幸福产业布局,拥有了多个零售业态及农旅养标杆项目,在各自领域中建立了稳定的客户群体和品牌认知,并通过品牌建设提升产品温度、服务质量及消费者满意度,以品牌升级践行金恪“服务民生幸福”的市场初心。

金恪集团还不断探索以品牌赋能和创新发展助力乡村振兴的新模式,坚持因地制宜的“造血”式帮扶模式在新疆、贵州、辽宁、吉林、江西、安徽等全国十多个省份落地开花,带动帮扶地区经济发展和农民脱贫致富。

未来,金恪将努力在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的支持下,进一步通过培育高质量品牌,拓展幸福民生产业增量空间,主动将企业融入社会与环境的发展需要,努力在业务中融入社会价值,以品牌赋能助力高质量发展。

友情链接
欢迎关注改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