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域

合肥庐阳区双岗街道:“春风”招聘促就业

来源:本网专稿作者:时间:2024-03-18

本报讯安徽省合肥市庐阳区人社局和双岗街道日前联合开展了以“就业何必去远方宜居宜业在庐阳”为主题的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活动。本次招聘会参与企业达60多家,涉及科技研发、家政服务、互联网、医疗服务、餐饮、零售等多个行业和领域,现场提供岗位3200余个。

双岗街道万小店社区联系了近期登记有求职就业需求的居民,组织他们来到招聘会现场投递简历,并协助他们与意向企业进行沟通咨询。去年会计专业毕业的大学生小程说:“我现在的工作离家太远了,想换一个离家近的工作,今天看到了一个合适的岗位,投了简历,希望可以成功入职。”

招聘会现场还设有政策讲解窗口,由专业人员进行居民医保、劳动监察、退役军人就业、残疾人就业等政策的讲解。

此次春风行动招聘会为社区居民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也加强了社区与用人单位之间的合作交流。下一步,万小店社区将继续创新服务方式、搭建就业平台、拓展就业渠道,对接企业和居民之间的需求,将优质企业推送给群众,缓解“用工难”和“就业难”,让更多群众在家门口实现就业。(张霞林榕)

友情链接
欢迎关注改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