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

田东:春风送岗促就业

来源:新华网作者:时间:2024-03-14

“春节前我刚从深圳辞工回来,这场招聘会来得太及时了,帮助我在家门口找到了心仪的仓管岗位。”2月29日,在田东县2024年“春风行动”服务实体经济用工暨坪山·田东粤桂劳务协作招聘会上,刚与中洲科技有限公司达成就业意向的张李键开心地说道。

当天,田东县人民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不少企业招聘台前挤满求职者,企业工作人员与求职者面对面交流,介绍岗位、薪资待遇。为招揽人才,有的企业打出高薪、奖金、节假日福利等待遇广告,吸引许多求职者关注。

“扫描田东就业微信公众号,岗位尽在掌中,一键联系企业,找工作方便快捷。”在人社政策咨询处,该县人社局工作人员现场向求职者推介就业微信公众号,宣传讲解“点对点”送工、交通补助、稳岗补助、公益岗位等就业创业及社保政策。

为提高招聘会知晓率,该县提早开展企业用工需求、农民工就业需求摸排,通过微信、视频号、抖音等平台进行全方位宣传,线上线下发布岗位信息。此外,还积极对接深圳市坪山区等劳务协作单位,扩大收集用工信息面。

据悉,本次招聘会吸引了142家企业进场招聘,共提供730个就业岗位,计划招聘8347人,涵盖石化、制造、服务业等多个行业,初步达成就业意向600多人。(马彦光)

友情链接
欢迎关注改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