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能源企业

雷动智创IGBT全控型制氢电源小批量交付

来源:本网稿件作者:时间:2024-02-07

改革网讯  中国产业发展促进会氢能分会会员单位北京雷动智创科技有限公司为客户提供的IGBT全控型制氢电源设备日前顺利发货,这是继成功交付华能8.3MWIGBT制氢电源后,该公司小批量交付的5MW级IGBT全控型制氢电源订单。

作为电解水制氢系统的关键部件,本次交付的全控型IGBT制氢电源采用PWM技术,基于公司成熟控制平台打造,具有系统效率高、响应速度快、对电网友好、直流输出稳定等特点,同时采用模块化集成优化设计,可适应碱性电解槽动静态运行特性,可保证大规模可再生能源制氢复杂电网工况下的长期稳定运行。

据悉,雷动智创成立于2019年,是一家专注于可再生能源与氢能领域电力电子和控制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自成立以来,雷动智创持续深耕可再生能源制氢领域,公司技术团队成员主要来自中国科学院,有一支以硕博为主且不断发展壮大的研发团队,在可再生能源系统设计、大功率电力电子设备、系统控制技术等方面有深厚的技术积累。

近年来,雷动智创在可再生能源电制氢技术领域不断创新,与众多央国企、行业龙头企业客户开展了深入的合作。先后在河北省冬奥会重点工程风光互补制氢项目、吉林省源网荷储示范项目、北京市科委大规模风电制氢关键技术研究项目、中国电气装备集团氢电储能系统项目、华能光伏离网制氢项目、大唐多伦风光制氢一体化示范项目、山东省“氢进万家”等重点项目中提供了有竞争力的解决方案和产品装备。

未来,雷动智创持续进行技术创新,以解决制约产业发展的“卡脖子”关键共性技术问题为攻坚点,为可再生能源高效、低成本、大规模制氢提供创新解决方案,助力国家“双碳”目标实现。(张莉婧)

友情链接
欢迎关注改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