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改

当前位置:首页 >

“十四五”规划实施中期评估工作启动会在京召开

来源:本网专稿作者:时间:2023-03-02

改革网讯 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官微消息,2月28日,“十四五”规划实施中期评估工作启动会在国家发展改革委召开。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杨荫凯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研究部署“十四五”规划实施中期评估工作,为进一步落实“十四五”规划战略部署、努力完成“十四五”各项目标任务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会议指出,“十四五”规划实施中期评估工作意义重大,是规划编制实施接续奋力的关键一环,是顺应环境形势发展变化的必然要求,是规划工作贯彻全面依法治国的应有之义。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中期评估工作的关键和重点,聚焦主要目标指标,聚焦推动高质量发展,聚焦重大战略任务,聚焦重大工程项目,聚焦国家级专项规划,以评估推发展、促落实。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深化重大问题研究,创新方式方法,扎实做好“十四五”规划实施中期评估各项工作。

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单位、国家发展改革委相关司局、驻委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地发展改革委负责同志在分会场以视频方式参加会议。

友情链接
欢迎关注改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