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与智库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改革报等主流媒体到潍坊国家农综区调研考察

来源:潍坊市人民政府作者:梁畅水时间:2021-09-27

10月28日至29日,中国改革报、光明日报、经济日报等主流媒体到潍坊国家农综区调研考察。市委常委、秘书长,潍坊国家农综区推进办党组书记、主任李兰祥;潍坊国家农综区推进办党组成员、常务副主任王龙堂等分别陪同相关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山东匠造检测公司、东篱田园综合体、农综区国际博览园、中百大厨房、农综区总部基地、山东农村产权交易中心、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国际种业研发集聚区等实地调研考察,观看了国家农综区宣传片,并召开座谈会,依次听取了潍坊国家农综区、潍坊郭牌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东亚畜牧交易所、国际种业研发集聚区项目、潍坊慧三浓职业培训学校、山东农村产权交易中心、潍坊三农创新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农综区国际博览园项目、市科学发展研究院、市委改革办等有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潍坊国家农综区的建设历程、支持政策、区域布局、重点项目建设、重点平台运行等情况,表示下一步将充分利用好中央级媒体的优势和平台作用,对国家农综区持续关注,深入报道。

友情链接
欢迎关注改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