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

当前位置:首页 >

中交一公局集团天津片区“宪法宣传周”法治文艺汇演联合普法活动在津顺利举行

来源:改革网作者:刘肖欢 罗银芝时间:2023-12-13

12月8日,由中交一公局第八工程有限公司承办的一公局集团天津片区“宪法宣传周”法治文艺汇演联合普法活动在津顺利举行。一公局集团总法律顾问、首席合规官许恩信,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赵佳云,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储德中,公司总会计师、总法律顾问柴学良,中交轨道运营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天津三号线公司党委书记翁玉峰,六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总法律顾问王超等参加活动。

活动聚焦“依法治企固根本合规经营防风险”主题,以歌曲、舞蹈、小品、相声、朗诵等文艺表演和知识竞答的形式,精彩呈现“法治一局”建设成就,深情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

许恩信就一公局集团的法治建设新成就做全面总结,并对天津片区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和辛勤付出给予了高度肯定。

他指出,本次活动紧扣主题,紧贴需求,创新了普法形式、丰富了普法内容,为公司及各单位提供了新的参考样本。同时,对各单位法治合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自上而下全面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和宪法的重要论述等内容,不断强化“关键少数”法治思维;二是认真贯彻“八五”普法规划,积极开展各项普法活动,增强全体职工的法律素养,筑牢合规管理防线;三是积极坚持法业深度融合,将法治合规工作融入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全过程和各方面,运用法治手段防范化解风险,全力维护公司合法权益。

(刘肖欢 罗银芝)

友情链接
欢迎关注改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