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经济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域经济 > 产经

龙王豆浆亮相2023中国品牌日,以高质量贡献中国品牌力量

来源:改革网作者:时间:2023-05-11

改革网讯 自2017年起,我国将每年5月10日设为中国品牌日以来,我们迎来第七个中国品牌日,今年品牌日活动主题是“品牌新力量,品质新生活”,在上海世博展览馆拉开帷幕。龙王豆浆以高品质品牌贡献中国品牌力量,与北大荒、森工森林食品等企业共同亮相2023中国品牌日活动。

本次活动规模全面升级,从展出时间、展区面积、参展企业都远超历届。

科技创新,构筑品牌高质量发展根基

质量是企业的生命线,也是品牌建设的基础和前提。我国已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高质量”是培育品牌的根本和源泉,在提升技术和质量水平的同时,应当强化技术研发和品牌创新,注重品牌打造和资产运营,提升品牌核心价值和竞争力。拥有质量过硬的产品和服务,企业才能赢得市场的认可,也才能打造出受消费者信赖的品牌。

作为豆制品领域企业界代表,龙王豆浆自1998年成立以来,依托自有16万亩世界三大寒地黑土带之一的北纬45°寒地黑土种植基地,被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列为出口食品安全示范区,传承了东北大豆的健康品味。一直致力于深耕中国有机、绿色、非转基因大豆种植及健康豆浆粉产品研发生产。以科技创新手段,通过不断改进有机豆浆粉品质与产能,引导大豆产业向精深加工发展,提升中国有机大豆附加价值。同时,与东北农业大学展开合作,基于大豆的生长数据进行分析,不断改进种植方式与技术,保证大豆原料高品质的同时,实现产能增长。

龙王豆浆顺应时代,推陈出新。不断引入国外先进设备及工艺技术,通过科技创新助力智能数字化转型,如日本精研舍精磨技术、瑞典阿尔法去腥技术、丹麦尼鲁0.1mm喷雾技术等。同时,拥有一套严格按照GMP标准设计建造的高洁净度生产车间,同时使用反渗透纯净水设备作为原料处理,保证原水内无杂质、无微生物滋长。检测数值可达到纯净水标准,使得加工过程中水质更安全健康。

龙王豆浆以科技创新手段紧扣市场发展趋势,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健康产品,提升品牌价值;推动传统产业的改造和对新市场的开拓,构筑品牌高质量发展的根基。助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追求速度”向“追求质量”、“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的转变。凭借多年来对大豆行业的钻研和坚守、传承与创新,正成为消费者心目中值得信赖的国民豆浆粉品牌。

国牌崛起,扩大高品质消费新需求

近日,由红杉中国发布的《中国消费者品牌偏好洞察》报告显示,在产品质量提升和本土文化自豪感的推动下,中国消费者越来越认可本土品牌产品,尤其是具有中国元素的产品。国潮经济在各个消费细分领域依旧热度不减,已成为推动社会经济发展升级的重要引擎。报告显示,在食品和饮料行业的消费升级最为明显,消费者对本土品牌的偏好主要得益于本土品牌产品质量和性价比的提升。品牌力正成为驱动增长的关键要素,更多企业和行业应当回归品牌价值创造。

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倾向于选择更稳妥,更具确定性,信赖感更强的食品品牌,因此,品牌成为企业真正的核心竞争力与护城河。龙王豆浆始终聚焦品牌价值,持续品牌建设,得以形成更确定、更长期、可持续的增长驱动力。展会上,龙王豆浆以有机纯豆浆粉、金豆浆、黑豆浆等拳头产品亮相“绿色龙江,黑土优品”展区,现场受到众多参会人员的围观和驻足。

近年来,中国品牌快速发展,国潮正当潮,中国本土品牌线上市场占有率已经达到72%。在自我发展、寻求突破的过程中,中国品牌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也面临着严峻考验。未来我们相信,像龙王豆浆这样的企业,以适应消费新趋势,大力推进品牌建设,培育一批质量过硬的品牌产品,形成一批服务优质、应用面广的在线品牌;始终坚持以科技创新为手段,谋求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品牌价值的“国牌”、“国潮”、“国货”才能更好满足人民高品质生活新需求,也会是中国品牌奋起的机会。

完善产业布局,递出豆浆新名片

值此第七个中国品牌日,我们回顾中国品牌发展史,中国品牌正在以全新姿态展示“立得住”、“站得稳”、“叫得响”的转变。

一个品牌强国的发展过程,必然与文化、科技、可持续性发展密不可分。一个成功的中国品牌背后,是中国文化的力量,是大国崛起的力量,是民族自强不息的力量。这些无形的力量为中国品牌提供了强而有力的背书,为中国品牌屹立于世界之林提供了坚实的土壤。真正的中国品牌,目光不应该局限于国内。因为市场是全球化的,品牌也必须全球化。

中国品牌日设立以来就将“中国品牌,世界共享”作为主旨,这与龙王豆浆一直秉承的品牌主张“世界餐,中国味”不谋而合。龙王豆浆不断通过大豆的科学种植、工艺品类的研发创新、市场端的积极探索,以完善的产业布局,在国内外大豆行业领域有着较高知名度与重要影响力。龙王豆浆品牌豆浆粉等系列产品,在满足国内人民高品质生活新需求的同时,也已远销海外30多个国家和地区。

龙王豆浆从产地种植、工艺加工、质量检测、物流体系、渠道覆盖等方面,种产销一体化全方位构筑优质品牌产品、打造品牌新力量,促进消费向绿色、健康、安全、可持续发展,引导消费者认可、信任龙王豆浆品牌。不断创新数字化消费新场景,持续培育新型消费,在持续打响“黑土优品”地区特色产业品牌的同时,递出具有中国传统文化的豆浆新名片。

在这个历史上最好的时代,只有坚持提供高质量产品,顺应时代的变革与发展,不断推出高品质国货,加快品牌创新步伐,以百姓口碑和市场回响不断增强品牌自信,才能把握新时代、新征程、新变化、新趋势带来的新机遇。

友情链接
欢迎关注改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