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

当前位置:首页 >

江苏黄桥退役军人志愿者参与社区消防安全检查

来源:改革网作者:李海 曹震宇时间:2023-04-24

改革网讯  江苏泰兴市黄桥镇米巷社区针对辖区内人口众多、人口结构老龄化、消防形势复杂的情况,为了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将消防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近日,黄桥米巷社区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积极参与到消防安全检查工作中。 

志愿者们深入辖区内各场所,认真检查消防器材设施是否完好有效、是否过期、用火用电是否符合消防规范制度等情况,并对排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列出整改清单,督促经营者整改落实到位。 

米巷社区以消防安全检查指导为抓手,增强社区消防安全和火灾防控能力。同时号召更多的退役军人志愿者们积极主动加入到社区的各项工作中来,从而更好的展现新时代退役军人精神风貌,彰显退役军人本色,不断增强退役军人的获得感、荣誉感。(李海 曹震宇)

友情链接
欢迎关注改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