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经济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域经济 > 新能源

大干有策略——中国二十二冶浙江衢州前驱体项目部

来源:中国网作者:汪玉定时间:2022-11-25

眼看中国二十二冶衢州前躯体厂房项目已经到了2022年年底收官之际,随着履约期限逐渐接近,但是大家的热情只增不减,那么衢州项目部是如何做到持续爆发,又是如何做到高效高产呢?主要是从以下几个主要方面着手策划。

“多措并举”保进度

现场采取多人,多点同时施工,为保证现场合理交叉作业,现场管理人员通过各个分包单位每日工程例会,根据现场实际施工进展以及施工计划,进行次日工作安排,并对各个班组的施工次序进行实时调整,避免现场交叉作业出现“打架”现象,提高现场施工效率。实行现场区域负责人考核制度,确保我们管理人员积极应对现场施工进度,并根据施工进度计划进行每日管理人员汇报,总结汇总。从内部到分包,通过多项措施的实施保证现场进度,为我们按时履约打下了坚硬的基础。

“据理力争”保产值

由于业主变更众多,项目一直处于边出图、边施工、边变更的状态,因此,现场产生签证众多,项目部预算人员跟随工管部人员以及业主、监理、审计前往现场根据现场实际情况及时记录草签单描述以及画好草签图范围,并在现场经四方签字确认,形成最终草签单,随后项目部预算人员及时根据草签内容完成正式签证的编制,并递交审计及业主签字确认,为项目最终结算打下了坚实的资料基础。衢州项目每月25日左右进行现场形象进度审核,项目部各个部门积极配合,据理力争,实现部分工程量提前开单,从而提高月产值。

“警钟长鸣”保安全

现场生产固然重要,但生命大于一切,我们管理人员秉承着安全管理落实到人,做到零事故的施工理念,保证现场安全与生产相结合。项目部以项目经理作为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全员参与其中,将现场的安全管理做到无死角,无遗漏。项目部通过每日多项措施并进保证现场安全,上班前,分包每日早班会,拍照打卡;上班时,管理人员实时巡查现场设备以及施工安全,如有隐患及时沟通处理;下班时,总结当日安全巡查,并做记录,每日,每周,每月形成总结记录并向各家单位交底。

事在人为,尽管工作难度大,工期紧,但是俗话说:“莫学蔑箩千只眼,只学蜡烛一条心”,我相信只要大家齐心协力,携手共进,那么一切困难将化为乌有,将没有任何任何困难能够拖住我们前进的步伐。

友情链接
欢迎关注改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