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经济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域经济 > 新能源

防疫与生产,两不误 ——中国二十二冶浙江衢州前驱体项目部

来源:中国网作者:汪玉定时间:2022-11-25

近日我国境内多地爆发疫情,因此,中国二十二冶江苏公司衢州项目实施施工现场疫情常态化管理,项目部安排保洁每日进行消毒清理,施工现场同样每日安排专人进行消毒清洁。施工人员进场要求严格佩戴口罩,测温,记录,要求所有人员根据当地政府要求每五日测核酸,并凭衢通码进入施工现场。

项目部为此召开防疫生产专题会议,会议中表示现场需要将防疫工作做到万无一失,对中高风险地区人员严格筛查,对于新进场人员同样要进行筛查,并凭借48小时内有效核酸结果进入施工现场。管理人员分工对各家单位管理人员进行防疫工作交底,并要求及时对下交底。要求现场在保证防疫工作的同时,进行保履约,促产值工作。在确保项目现场工作人员安全的前提下,努力推进施工进度,防控期间要保证现场工作不断、忙而不乱、责任到人、循序渐进,做到防疫与生产齐头并进。

生产和进度固然重要,但是现在疫情还没有彻底结束,我们的防疫工作就不能停止,现场施工人员众多,人员密集,稍有不慎将会引起众多麻烦,加上现持续高温天气,增加了现场的安全难度。因此,我们现场管理人员必须严格把控每一天的消毒以及检查,确保现场万无一失,确保安全与生产共进,为衢州项目按时履约保驾护航。

疫情当头,每个人都需要配合政府防疫工作,为保现场的安全施工,防疫工作一丝不得马虎,只有做好防疫,才是踏上生产快速路的基础,二十二冶衢州项目部严格按照当地防疫要求,每日组织项目部以及工人集体核酸,并逐一排查,避免漏做,通过现场相关区域的实时消毒,一手抓防控,一手抓生产,让现场生产工作与防疫工作相融合,切实做到零感染,零风险。为现场的安全生产夯实了基础。

衢州项目现场严格加强封闭管理,实行“两点式工作”,严防疫情输入风险,并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在此基础上我们开足马力,全力施工,在确保安全万无一失的情况下为了项目履约而奋斗,为二十二冶发展而奋斗。

友情链接
欢迎关注改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