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经济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域经济 > 新能源

科学建设、高效推动文安发展

来源:中国网作者:刘莉时间:2022-11-25

中国二十二冶文安基础设施改造二期项目工程坐落于河北省廊坊市文安县,作为一个拥有千年历史的古都,文安县的经济发展有着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与历史优势,此次中国二十二冶入驻文安,是为了推动文安基础设施建设。

项目部成立后,领导班子制定施工计划,以明确分工,加强项目团队建设为第一目标。结合公司推行的“党建+”活动,分别组成党员突击队、青年突击队、安全监督小组等组合形式班子成员共同参与的模式,充分结合每名工作人员的工作经验、专业知识及岗位特长,形成以老带新、专业组合、优势互补的团队。通过实干促提升,达到“以老带新传帮带,以新促老共提升”的效果,为项目团队建设提供新思路。明确标准,资质培训强素质。通过“每周一课”集中培训过程中,为合作队伍提供技术、生活帮扶。通过查阅资料、谈话了解、抽查资料、部门互查等方式,深入挖掘各部门存在的问题,既关注“显性问题”,也注重剖析问题背后的思想根源及管理弊端等“隐性原因”,研判问题点位、趋势走向,力求找准症结、精准“画像”。优化施工工艺,做到浪费最小化;强化安全意识。

二十二冶人将会以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姿态,把古城描绘出新的颜色。(刘莉)

友情链接
欢迎关注改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