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经济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域经济 > 新能源

完善医药基础设施 搭建健康产业平台 ——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承建浙江杭州金帝国际医药科技园(一期)项目助力医药产业发展

来源:中国网作者:王锡强时间:2022-11-25

 中国二十二冶集团为我们的新药研发、生产,医疗器械设备研发、展销,医药服务,以及医疗机构、健康养老、个体化诊疗、医疗服务、健康管理等业态搭建了产业平台,完善了基础设施配套。浙江省杭州金帝国际医药科技园负责人说。

  杭州金帝国际医药科技园(一期)项目位于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东至新街大道,南至钱农一路,西至大地钢构企业,北至滨江二路,是萧山区第一所医药产业园。项目总建筑面积154320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07798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46522平方米。项目包括产研厂房、GMP厂房、高层研发楼及综合研发楼共13个单体建筑。南区一期工程建设用地面积约5942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6万平方米,中国二十二冶集团负责其一期项目的建设。

     中国二十二冶集团项目团队面对市政配套设施不足、主材价格上涨、新冠疫情等困难,不等不靠,主动想办法、定措施、抓落实,项目各项工作稳步有序推进。

          项目部技术人员多次召开施工专题会议,对混凝土的浇筑方法、浇筑注意事项、混凝土强度及配合比要求、混凝土的养护及防开裂控制措施等进行了明确分析,编制了详细的施工方案,并从技术方案、工艺流程、安全管理等多方面对施工作业人员进行安全质量交底,保证了主体结构底板混凝土的成功浇筑。

        在施工过程中,项目部全体人员克服了场地受限、天气炎热等重重困难,实施24小时值班制度,扎根现场,集中调配,与现场作业人员及时沟通、严控浇筑质量,合理安排工期、保证了现场施工的有序推进,最终顺利完成底板混凝土浇筑。

       在施工期间,台风烟花袭击了项目所在地。面对险情,杭州金帝国际医药科技园一期工程施工总承包单位——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有限公司的员工们写下了汛情防控请战书,自愿请战加入防汛工作,坚守在防汛一线,在这场看不见的硝烟战场上,为赢得防汛全面胜利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他们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体现了央企的责任与担当,受到了当地政府的赞扬。

        614日,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承建的杭州金帝国际医药科技园(一期)项目经杭州市萧山区质监站验收小组听取建设情况汇报并实地查验后,项目13个单体建筑全部顺利通过主体结构验收。

       中国二十二冶集团为杭州建设标准化生物医药产业空间、生物医药特色产业园添砖加瓦,加快推动生物医药产业集聚发展,对萧山区的医药产业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友情链接
欢迎关注改革网